biubiubiu

【hp观影体】当一切还来得及11

西里斯正感怀万千呢,礼堂里突然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。

 【HP布莱克兄弟|fancast】海底|“溺死的渴求 同命异路 以及史诗遗漏的篇章” 


雷古勒斯·阿克图勒斯·布莱克

 

悲伤的音乐响起,众人的注意力再次聚焦到前面的视频,这个名字让在场的家长以及教授们表情不约而同发生了变化。

 

“雷古勒斯。”纳西莎眼中含泪喃喃道。

 

“布莱克?这个叫雷古勒斯的人是?”

 

“他是我的弟弟,哈利。”西里斯一脸落寞。

 

哈利还没来得及对教父突然多出来一个弟弟表示震惊,雷古勒斯的一段独白让礼堂内众人一片哗然。

 

“我知道在你读到这封信之前我早就死了。”

 

“什么!”即使西里斯早有了心理准备,然而失踪和死亡,他宁愿雷古勒斯永远失踪,也不想听说他的死讯,他的弟弟,那个曾经最喜欢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雷尔。

 

“我偷走了真正的魂器并将尽快摧毁它。”

 

“果然是魂器。”邓布利多低声自语,一旁的格林德沃一脸淡然,“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吗?”

 

邓布利多苦笑道:“汤姆怎么说也是我的学生——”

 

“哼,一个想杀了你的学生。”格林德沃冷着脸,眼神中充满杀意,“你就是太善良,太心软了。”

 

阿不思·在未来连自己死亡都能算计的善良心软·邓布利多眨眨眼,看着格林德沃的眼神中是藏都藏不住的爱意,他的盖尔,也许他们之间仍会因为阿利安娜的死存在裂痕,但他不想再继续蹉跎余下的时光了,他们都已经老了,没有时间再继续折腾了。

 

阿不福斯站在角落冷冷地看着这对当着所有人面秀恩爱的情侣,呵呵,他早就说了,格林德沃那双眼睛肯定是瞎的,说阿不思善良也就算了,但他是怎么看出来心软的?他瞎啊!

 

西里斯和纳西莎无暇在意两个加起来将近两个世纪的老人谈恋爱,他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发生在雷古勒斯身上的事,而视频很快地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问。

 

“致黑魔王:我知道在你读到这封信之前我早就死了,但我希望你知道是我发现了你的秘密。”

 

“实话说,我很害怕想象成为食死徒的未来。”

“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?”

“我选择的生活是你所羡慕又不敢尝试的,我就是你因为太胆小而不敢成为的那种人。”

 

“你怎么能?你怎么敢!”纳西莎惊声质问道。

 

西里斯看着画面里年轻的自己和雷古勒斯争吵,而在那之后两人再未相见,他从未想过那会是他见对方的最后一面。

 

“西里斯·布莱克!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!”纳西莎怒火中烧,小雷尔,那个腼腆害羞的弟弟竟然敢对抗黑魔王的事!她甚至不敢去看画面里雷古勒斯所遭受的一切,“你才是那个胆小鬼!你背弃了自己的家族,就为了你那幼稚可笑的格兰芬多精神!”

 

西里斯一言不发,脑海中闪现出童年时两兄弟在一起时雷古勒斯害羞的笑脸,然后又是他被阴尸攻击的画面。

 

“不,我做了什么?我做了什么?”


评论(55)

热度(2053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